欢迎访问我的网站,希望内容对您有用,感兴趣的可以加入免费知识星球。

windows安装pycocotools

Python 迷途小书童 3个月前 (02-07) 187次浏览 0个评论

安装步骤

首先安装 CythonCythonPython 的扩展编程语言,它可以让你编写 Python 代码并将其转换为 CC++ 代码,然后再编译成 Python 扩展模块。Cython 结合了 Python 的简单性和灵活性以及 C 的性能和可移植性,使得开发者能够编写高效的 Python 扩展模块,并且能够轻松地与 C 代码进行交互。安装命令如下

pip install cython

然后,再安装 pycocotools,命令如下

pip install "git+https://github.com/philferriere/cocoapi.git#egg=pycocotools&subdirectory=PythonAPI"

如果碰到网络原因无法成功安装时,可以考虑使用国内仓库 gitee,方法如下

pip install "git+https://gitee.com/felord/cocoapi.git#subdirectory=PythonAPI"

参考资料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