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的网站,希望内容对您有用,感兴趣的可以加入免费知识星球。

YOLOv5的flask部署

YOLO 迷途小书童 3年前 (2021-01-17) 11116次浏览 3个评论

软硬件环境

  • windows 10 64bit
  • anaconda with python 3.7
  • nvidia gtx 1660
  • opencv 4.4.0
  • flask

视频看这里

此处是 youtube 的播放链接,需要科学上网。喜欢我的视频,请记得订阅我的频道,打开旁边的小铃铛,点赞并分享,感谢您的支持。

前言

最近在我的交流群中,有好几个小伙伴都在聊 YOLOv5web 端部署的问题,而且基本都是想要基于 flask 的。其实在 Flask系列教程 中的 Flask教程(二十二)在浏览器中播放rtsp实时流 也有讲到,思路是完全一样的。

实现

先来看一张效果图

flask_yolov5

项目是基于开源项目 https://github.com/muhk01/Yolov5-on-Flask 的,但原项目有点问题,而且其使用的 YOLOv5 代码已经过时,不过,还是要感谢原作者。

安装依赖库

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启动 flask 服务

python app.py

最后,在浏览器中输入 http://127.0.0.1:5001

源码下载

fork 原作者的项目,已经将 yolov5 的版本升级到了 v4.0 版本。

https://github.com/xugaoxiang/yolov5-flask

喜欢 (3)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3)个小伙伴在吐槽
  1. 我以为是这个问题 在macOS运行的
    匿名2022-06-14 16:15
  2. 请问遇到 Input type (torch.FloatTensor) and weight type (torch.HalfTensor) should be the same or input should be a MKLDNN tensor and weight is a dense tensor 应该怎么解决啊
    匿名2022-02-24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