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的网站,希望内容对您有用,感兴趣的可以加入免费知识星球。

搬瓦工VPS购买图文教程

科学上网 迷途小书童 4年前 (2019-12-24) 3943次浏览 0个评论

什么是VPS

VPSVirtual Private Server的英文缩写,翻译成中文就是虚拟专用主机。VPS主机使用虚拟化技术将单个物体服务器拆分成为多个不同的虚拟服务器,这样,用户就可以更好地访问服务器资源,并在需要的时候扩展虚拟服务器。由于它是一个私有服务器,因此不会和其他用户共享服务器资源。使用VPS服务器,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服务器环境。不仅可以访问根服务器,还可以选择自己的操作系统并进行其他自定义。

VPS用来干什么

  • 网站托管

    这是最常见的用途,你可以在VPS随意搭建自己的网络,比如博客

  • 科学上网

    这也是大多数人购买VPS的主要用途。由于网络高墙的存在,科学上网越来越成为一种必备技能。

  • 邮件服务器

    喜欢折腾的还可以在VPS上搭建自己的邮件服务器,使用自己独特的域名,是不是很酷呢?

  • 云存储

    搭建属于自己的文件服务器,有很多开源的方案可以快速实现

简介

BandwagonHost是一家国外的VPS供应商,因其稳定的服务和相对合理的价格而为我们所知,俗称搬瓦工。它提供多种套餐,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购买。

vpsvps
vpsvps
vpsvps

搬瓦工购买教程

通过完整的图文购买教程,无论我们是新手还是老手,无论是一次次还是多次的购买过海外主机,无论我们是否熟悉和精通英文,都可以参考。

我们选择价格最低的套餐来演示购买步骤

vps

vps

上面的页面把搬瓦工目前提供的所有套餐都显示了出来,并放在了一张表格里,方便大家查看比较

vps

接下来选择机房的位置,一般选择美国的洛杉矶机房

vps

在订单信息的下方有个填写优惠码的位置,这里提供个可用的优惠码,也是目前搬瓦工最大的折扣优惠码,6.38%

BWH34QMFYT2R

接下里是填写你的资料,邮箱地址确保正确,其它信息随便填,不必真实。

vps

最后一步是去付款了。搬瓦工现在提供了支付宝、Paypal和信用卡三种支付方式。

vps

购买成功后,再次登录到搬瓦工,点击Service –> My Services来查看已经购买的套餐

vps

vps

至此,整个套餐的购买过程就结束了。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