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的网站,希望内容对您有用,感兴趣的可以加入免费知识星球。

Clash 设置全局代理

科学上网 迷途小书童 1年前 (2023-03-19) 3490次浏览 0个评论

环境

  • windows 10 64bit
  • clash for windows

简介

由于 clash 默认模式是分流模式,分流模式的意思就是国内网站或者 APP 使用本地网络,国外网络或者 APP 走代理服务器网络。 分流模式可能会导致个别应用或者网页无法代理,所以需要设置为全局模式。

全局模式的意思就是,所有流量走代理服务器的流量,这样可以保持高匿名性,由于是所有流量走代理服务器,所以访问国内的网站或者应用会比较缓慢!

设置步骤

成功配置 clash 后,点击应用左侧的 代理,点击 全局 选择你需要的节点

clash proxy

选择好节点后,打开 系统代理 开关即可

clash proxy

另详细的 clash 基础使用方法请见 https://xugaoxiang.com/2020/06/27/clash/

喜欢 (1)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