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的网站,希望内容对您有用,感兴趣的可以加入免费知识星球。

ubuntu下使用ssr客户端

科学上网 迷途小书童 4年前 (2020-02-24) 32649次浏览 0个评论

软硬件环境

  • ubuntu 18.04 64bit
  • ssr

视频看这里

此处是youtube的播放链接,需要科学上网。喜欢我的视频,请记得订阅我的频道,点赞并分享。另外,网站中出现的推荐广告,烦请也一并点击,感谢您的支持。

使用步骤

首先来到github站点https://github.com/qingshuisiyuan/electron-ssr-backup/tree/master/0.2.5App下载linux版本的ssr客户端,也就是文件electron-ssr-0.2.5.AppImage。原始版本不知道什么原因,原作者已经删除,这个是之前的一个备份。

安装文件下载下来以后,直接右键点击,选择run进行安装,如果没有执行权限的话,可以先赋予可执行权限

chmod a+x electron-ssr-0.2.5.AppImage

安装过程就不说了,傻瓜式的。安装完成后,可以在应用抽屉里找到带有小飞机图标的应用,打开它,使用方式跟windows版的ssr客户端非常类似,一样的添加订阅地址,选择节点,开始使用。

linux_ssr

SSR服务器端的安装

可以参考这个视频

或者这篇文章,SSR安装教程

喜欢 (1)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