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的网站,希望内容对您有用,感兴趣的可以加入免费知识星球。

wordpress 健康检测提示 PHP 默认时区无效

IT技巧 迷途小书童 2年前 (2022-08-17) 437次浏览 0个评论

环境

  • vps
  • wordpress 6.0.3

问题描述

网站运行一段时间,就去 wordpress 后台检测下站点健康,发现了一个系统时间问题

wordpress timezone

问题解决

先来到后台 设置 –> 常规 –> 时区,发现并没有问题

wordpress timezone

然后,切换回 wordpress 自带的主题,发现也没有问题,那问题就大概率出现在了之前使用的主题上面。

回到上面的错误提示,在网站源码中搜索关键字 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发现在文件 wp-content/themes/$你的主题/functions.php 中有调用,试着将其注释掉

wordpress timezone

最后,再次来到网站后台 工具 –> 站点健康,重新检测后发现问题已经没有了。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