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的网站,希望内容对您有用,感兴趣的可以加入免费知识星球。

TensorFlow 2.0入门及实战视频教程

未分类 迷途小书童 3年前 (2021-09-23) 1772次浏览 0个评论

目前来看,TensorFlowPyTorch 框架是业界使用最为广泛的两个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 在工业界拥有完备的解决方案和用户基础,而 PyTorch 则是得益于其精简灵活的接口设计,可以快速搭建和调试网络模型,在学术界好评如潮。不过,自从 TensorFlow 2 版本发布后,逐渐弥补了 TensorFlow 在上手难度方面的不足,使得用户既能轻松上手 TensorFlow 框架,又能够无缝部署网络模型至线上系统中。

本套视频课程基于 tensorflow 2.0 版本,共分72集,内容覆盖了 CNNRNN、迁移学习、ResNetGAN 等内容,讲师讲解细致入微,非常便于理解

TensorFlow 2.0入门及实战视频教程

下载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dosmCoXflpetQwFIMCFpg
提取码:n46h

喜欢 (1)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