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的网站,希望内容对您有用,感兴趣的可以加入免费知识星球。

Pycharm自动换行

Python基础 迷途小书童 3年前 (2021-04-16) 3021次浏览 2个评论

环境

  • pycharm 2021.1

前言

默认情况下,如果某行内容过长,pycharm 是不会自动换行的,那我们看起来就很费劲了,就像下面这样

pycharm soft wrap

解决方法

打开 File –> Settings –> Editor –> General,在右侧找到Soft Wraps

这里简单起见,将默认的 *.md *.txt *.rst *.adoc 改成 *.*,意思就是所有文件类型都自动换行,如果仅仅想让 python 源码自动换行的话,可以在原有的基础上追加 *.py,中间留个空格。

pycharm soft wrap

保存退出后,就可以看到原来长长的一串已经自动换行了,滚动条也不见了。

pycharm soft wrap

参考资料

喜欢 (1)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您好前辈: ubuntu20.04 在pychram中输入中文 汉字不跟随光标怎么解决
    匿名2021-05-08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