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的网站,希望内容对您有用,感兴趣的可以加入免费知识星球。

免费KMS激活工具

IT技巧 迷途小书童 3年前 (2021-02-26) 3123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一款叫 HEU_KMS_Activator 的免费 KMS 激活工具,可以完美激活 windows 系统和 office 办公软件。

什么是KMS

通常企业、学校等拥有多台计算机,设想如果安装了 Windows,然后管理员一台一台的去激活,管理起来十分不方便。为了解决这种问题,微软定制了一种批量授权(Volume)的方法:局域网内的一台计算机作为服务器首先连接到微软的服务器进行激活,然后局域网内的其他计算机向局域网内的这台服务器请求激活。这种方法即为 Key Management Service,简称 KMS,是微软定制的一种正规激活方式。

KMS的激活流程

大客户首先购买微软正版 CSVLK 密钥,然后将一台计算机永久激活(联网或者拨打微软客服电话),这台计算机即可作为服务器( KMS Host ),始终保持开机联网(局域网连接通畅即可)的状态。局域网内的其他计算机(KMS Client)向服务器请求激活,当达到一定数量(激活 Windows 需要25台计算机、激活 Office 需要5台计算机)的客户端计算机请求激活后,服务器就向客户端注入激活信息。

KMS激活的有限期

KMS 激活后有效期180天。默认设置下 KMS Client 会自动向可用的 KMS Host 请求激活(未激活的客户端尝试连接 KMS 的时间间隔为2小时,已激活的客户端尝试连接 KMS 的续订时间间隔为7天)。即 KMS Client 激活有效期会始终保持173天以上,前提是 KMS Host 是可用的。

HEU_KMS_Activator的使用

该项目免费,但并不开源。可以到地址: https://github.com/zbezj/HEU_KMS_Activator 下载,早期版本有汉化版,比较新的版本只有英文版本

kms激活

kms激活

软件内置三种不同的激活方式,还支持一键智能激活功能,所有操作都非常简单,小白也能轻易完成。

喜欢 (1)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