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的网站,希望内容对您有用,感兴趣的可以加入免费知识星球。

windows如何开启telnet?

IT技巧 迷途小书童 3年前 (2021-01-02) 2534次浏览 0个评论

软硬件环境

  • windows 10 64bit
  • telnet

视频看这里

此处是 youtube 的播放链接,需要科学上网。喜欢我的视频,请记得订阅我的频道,打开旁边的小铃铛,点赞并分享,感谢您的支持。

前言

默认情况下,在 windows 中并不能直接使用 telnet 客户端,虽然系统中已经内置了。本文就来分享在 windows10 下面打开 telnet 的方法。

telnet

设置步骤

右击左下角开始菜单,进入到设置

telnet

在搜索框中输入 telnet 进行搜索,在结果中选择启用或关闭 Windows 功能

telnet

Windows 功能中,选择 Telnet Client 项,点击确定

telnet

telnet

设置完毕后,需要重启电脑

telnet

测试

待系统重启后,再次进入到 powershell,输入 telnet

telnet

参考资料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